安徽皖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2-07-15 15:42:27   来源: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皖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境科技公司”)是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位于合肥市蜀山新产业园区环境科技大厦。

环境科技公司是集团公司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安徽“双碳”战略,积极探索产业转型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致力于在“十四五”期间于环保领域开辟新的产业根据地,构建、完善集团公司“大环保”产业链。经营范围涵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水污染治理、环境保护监测、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餐厨垃圾处理及填埋场投资建设运营等服务。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安徽皖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

序号

部 门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财务经营部

主办会计

1

合肥

2

报账会计

1

合肥

3

法务管理

1

合肥

4

工程技术部(研发中心)

水处理工程师

3

合肥

5

固废处理工程师

1

合肥

6

项目开发部

副主任

1

合肥

7

投资分析

1

合肥

8

项目开发

2

合肥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

(三)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存在应实行任职回避情形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各岗位资格条件

(一)主办会计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要求:具有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中级会计师职称。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二)报账会计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要求:具有3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初级会计师职称。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法务管理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要求:具有5年以上法律方面工作经验,熟悉企业收并购、谈判、合规审核等相关法律事务,熟悉项目法务尽调工作。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四)水处理工程师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电厂化学、给排水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经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水处理项目实施、运营、技术管理经验,能够胜任项目建设、运营等管理工作;

(2)熟悉各类污水处理工艺、设备、设施,能自主编写项目方案;

(3)具备项目实施经验的优先考虑;

(4)能适应长期出差。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五)固废处理工程师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餐厨垃圾、建筑垃圾、医疗废弃物等固废项目实施、运营、技术管理经验,能够胜任项目建设、运营等管理工作;

(2)熟悉各类固废处理工艺、设备、设施,能自主编写项目方案;

(3)能适应长期出差。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六)项目开发部副主任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新能源、电气、自动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任职要求:具有5年以上新能源项目市场开拓、建设和运营工作经验;具有相关行业大中型公司不少于5年的项目经理岗位工作经历;有一定的相关资源储备。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具有工程类中级职称。

5.能适应长期出差。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具有一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

(七)投资分析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市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任职经验要求:

(1)具有5年以上环境工程、市政工程PPP、特许经营类项目招标采购、成本控制、投资测算分析经验;

(2)熟悉污水处理、填埋场建设、固废处置的工艺流程;能够独立负责PPP、特许经营类项目投资测算,并能根据边界条件建立财务模型对项目进行投资分析等;

(3)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或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等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八)项目开发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新能源、环境工程、水处理、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2.任职经验要求:

(1)具有3年以上新能源、环境环保类项目市场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政府环保(固废、市政、水污染治理)、新能源项目采购流程及决策机制;

(3)具备一定市场及政府资源优选考虑;

(4)能适应长期出差。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以上年龄和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5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背景调查)、研究决定、公示、体检、正式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第七个工作日17:00截止,节假日期间正常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考以电子邮箱投递报名相关材料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到访,邮件以“姓名+应聘岗位”打包命名,发送至:wnhjkjgs@163.com。招聘咨询电话:金女士 0551-62957902。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按序编号,打包发送):

1.《应聘申请表》(打印签字扫描);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

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投递简历,请真实、准确、完整填写相关资料信息。我司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与应聘者报考信息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择优确定考试人员。进入考试环节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若出现进入考试环节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情况时,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人数。

经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进入考试环节的人员,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三)考试

考试环节包含笔试及面试,具体形式另行通知。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适岗程度等。

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确定,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四)考察(背景调查)、研究决定、公示、体检、和正式聘用

根据最终考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背景调查)人选。公司根据考察情况研究决定录用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且体检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宜

(一)安徽皖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所有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等环节。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安徽皖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