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温馨提示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4-01-03 10:00:10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

四川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温馨提示

天道酬勤 宁静致远

考试时间安排

2024年1月6日 14:00—16:00,专业科目

2024年1月7日

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00—16:30,申论

(各科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2024年1月2日至1月7日14:30前

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s://www.scpta.com.cn/

特别提示

考前提醒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不得作为参考证件)方可进入考场。考生需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铅笔刀,开考后不得转借、传递任何物品。

开考前按要求有序进入考点,分散待考;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开始考试后不能提前交卷、退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

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交卷后须签字确认,否则视为未交卷。

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报考人员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客观题一律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一定要规范、正确填涂,未用2B铅笔填涂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主观题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用铅笔、非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本次招考不出版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对于社会上有关公务员考试培训、网站或者出版物等,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理性对待,避免上当受骗,防止权益受损。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如发现以上情况,请向相关部门举报,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祝大家考试顺利!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