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4-01-03 09:20:33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方案》(中农大人字〔2023〕23号)、《关于开展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关于开展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经济管理学院第四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我院参加本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的共计46人,含专任教师系列44人、实验和编辑系列2人。其中,符合学校“绿色通道”条件直接认定为“合格”的1人;参加常规考核的41人,参加代表性成果考评4人。经考核全部为“合格”。

公示期自1月2日至1月8日。如有质疑,请联系章博(电话:62737830,Email:zhangbo1992@ca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1月2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