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直属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4-01-02 11:20:3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直属单位公开招聘系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直属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查看本人资格审查结果。现就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为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三、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请认真核对报名系统中填写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是否正确,上传照片能否正常显示和辨认。如核对发现有误的,请尽快致电010—59592073,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考生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并确认参加笔试的,请于2024年1月3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在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选择栏中点击“参加”按钮,确认参加笔试。不参加笔试的考生,请点击“不参加”按钮。逾期未作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加笔试,对于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严肃认真对待,无正当理由不得随意弃考。

四、打印准考证

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上午8:30至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请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并可按报名系统提示打印考场交通指南,考生考试所在考场将在准考证上记载显示。

五、其他有关事项

1.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预留足够时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从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南门)刷身份证登记入校,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

2. 考试当天上午8:00后,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

3. 除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外,电子计算器等与考试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4. 本次笔试不收取考试费用。参加笔试的交通、食宿等事项请考生自行安排,费用由个人承担。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部

2024年1月2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