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虎门中学公开招聘高中心理临聘教师公告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4-01-02 10:40:56   来源:考试反馈同步

东莞市虎门中学始创于1946年,是市直属学校。近年先后获得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东莞市文明单位、市文化建设标兵单位、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2年荣获首批东莞市普通高中“双特色”学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发展前景美好、在市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名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心理临聘教师,具体需求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640.png

二、薪酬待遇

临聘教师工资年薪16-20万,提供住宿和餐食补贴,享受工会福利。兼任班主任等其它岗位工作补贴另计,晚修值班、加班等工作补贴另计。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方法:网上报名。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将需提交的资料打包为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学科+报考者姓名,发送至邮箱511125248@qq.com。

报名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复印件;

(5)专业相近者需提供学习成绩单;

(6)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建议提交5分钟学科教学视频片段。报考者还可以提交个人所获得的荣誉、奖励、资格、职称等证书复印件,以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文章、开设的公众号(或其他自媒体)和社会实践情况等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存在任何材料造假行为将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起至2024年1月8日

3.资格审核:2024年1月9日

4.考核时间:初定2024年1月11日。(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5.考试地点:东莞市虎门中学

6.考试安排:

(1)考生携带报名资料原件(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按时到参考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考核。

(2)考核方式另外统一通知。

(3)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7.体检:东莞市内指定三甲医院,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签订合同:确定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我校按有关规定程序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文老师:0769-85182815 

苏老师:13412384003

学校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培英路2号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