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陈明生研究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3-12-29 17:40:45   来源: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陈明生研究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名(岗位聘用)。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比较基因组学和基因组进化的研究。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副研究员应有2年以上博士后或工作经历,助理研究员原则上应有2年及以上博士后经历。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或已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禾本科植物基因组进化的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开展其它的课题研究和实验室管理。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mschen@genetics.ac.cn。本招聘长期有效,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研究所收到申请材料后将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被聘人员的职称将依照研究所职称相关管理办法以及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享受研究所岗位聘用有关的福利待遇。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_(2023.4).doc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