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珠海市干部队伍储备人才公开选聘现场面试和体检事项的公告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3-12-29 16:40:28   来源:中国珠海政府

根据《关于公开选聘2024年度珠海市干部队伍储备人才的公告》,现就我市储备人才公开选聘现场面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小组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现场面试定于1月6日进行。

(三)面试地点。考点设在中共珠海市委党校(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276号)。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到考场报到处报到,各职位报到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对象。现场面试结束后,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入围对象,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二)体检时间。体检时间为1月7日上午,体检考生须于当天上午7: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

(三)体检标准。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具体注意事项以体检须知为准。

三、其他

(一)如遇特殊情况需稍微调整,不再发布公告,将直接电话通知所有相关考生。

(二)咨询电话:0756-2128993。

附件:2024年度珠海市干部队伍储备人才公开选聘现场面试安排表

中共珠海市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9日

2024年度珠海市干部队伍储备人才公开选聘现场面试安排表.xls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