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党群服务中心专职党务工作者、商务楼宇专职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告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3-12-26 15:00:12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按照工作安排,现将门头沟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党群服务中心专职党务工作者、商务楼宇专职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予以公告。

1.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方法计算。

2.考察、体检名单。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选。如同一职位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按面试主考官评定的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3.考察、体检。各用人部门根据统一要求组织开展考察、体检工作。考察标准参照“五好”“十不能”标准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己承担,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要求由各用人单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用人单位与考生取得联系。考察、体检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4.由于考察、体检等原因未能达到拟聘用人数时,空缺职位可按照各用人部门同一岗位合格的报名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依次递补只进行一次,仍然不能招满的,不再递补。递补人员须按照同样标准进行考察和体检。

附件1:门头沟区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党群服务中心专职党务工作者、商务楼宇专职工作人员综合成绩

附件2:各用人单位咨询电话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

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2023年12月26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