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2023年社会领域党建专职工作者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360gongkao.com   2023-12-21 16:00:03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

根据昌平区2023年社会领域党建专职工作者整体工作安排,经调剂后,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名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具体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安排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调剂、资格复审和递补环节。

用人单位根据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笔试分别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1.资格复审方式:本次招聘工作采用线下资格复审方式。

2.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2月26至27日9:00至17:00,考生需本人携带相应材料按要求进行资格复审,不得由他人代替复审,逾期未到场或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

3.资格复审地点:昌平区超前路3号院泰合盈创南门西侧外北京诚鑫恒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院内。

(二)资格复审考生所持材料

(1)报名表原件1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同一页面上);

(3)户口本原件、复印件1份(首页及本人页需印在一张纸上),户口是集体户的,需提交本人页原件及集体户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复印在一张纸上并加盖集体户管理部门公章;

(4)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1份;

(5)非本区户籍但长期居住在本地区的考生,还应提供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出具的居住证明;

(6)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信》。

如因考生材料不齐全、不清晰或出现错误而不能通过资格复审,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联络畅通,以便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如因未及时接听电话、查看公告、信息,导致未能如期参加后续工作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如遇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将在本用人单位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政策咨询电话:80126200 联系人:王女士

监督举报电话:69718771 联系人:王女士

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附件:2023年社会领域党建专职工作者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昌平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2023年12月21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